close

你最近很忙

所以我們減少聊天的時間 儘管我們原本聊的也並不算真的多

 

我很想你

 

每次在校園裡看到牽手的情侶

就會想起你之前不辭千里來找我的情景

 

回到家 走進空蕩蕩的公寓

就會懷念起兩個人在宿舍擁擠的感覺

 

對不起你送我的刀具 我並不常使用

因為廚房裡沒人讚美著我不夠火侯的廚藝

 

我恣意在陽台抽菸想著你

你不在我身邊 所以我沒有你討厭煙味的顧忌

 

我有一張很大的雙人床

但我只能一個人躺在床上回憶著你皺著眉頭的表情

 

你唯一的不存在

是我的新車

但是我卻想讓你充滿著

 

沒這麼愛過一個人

享受著愛與被愛的感覺

 

The supreme happiness in life is the conviction that we are loved.

 

我最喜歡紫色

所以我用紫色代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查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